close

下午一到Levain,驚覺這是我夢想中的房子和咖啡館來著
有剛出爐的面包,有義大利面,有世界上最好吃的蘑菇濃湯
還有榴槤馬卡龍!!!
blog4-2  
blog4-3  
他們有自家的巧克力工廠,而pizza我也大推薦,面糰充滿嚼勁與香氣,餡料滿滿
blog4-4  
蘑菇湯是我喝過最好喝的蘑菇湯,而甜點是甜而不膩,多吃幾個都沒有問題
blog4-5  
馬卡龍也不賴!面包價位便宜又很有質感
blog4-6  
義大利面是小手的大推薦,但我較偏愛奶油義大利面,喜歡橄欖油海鮮義大利面的饕客可以試試!
另外右上圖的草莓芝士慕絲是我最愛的了!奶油很清爽
blog4-7  
blog4-8  
連雨傘架都很用心
blog4-9  
游完車河,又回到我的小天地

晚餐臨時約了神婆,愛大暴走的我們,昨天分別在不同的uniqlo看見牛仔褲和裙子
就醬殺去uniqlo的路上又感受到vincci的”召喚”
blog4-10
等到大丰收時才捨得去金加利吃晚餐,過後又約了耀亮喝茶
〔滿足〕

blog4-1  
〔補充〕阿姨包的粽子,端午節在有粽子吃好幸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y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