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周末晚餐吃了我想念n個月的泰式燒螃蟹nong&jimmy

位於AMPANG的泰式燒烤海鮮總是座無虛席
DSCN0733  
DSCN0739  
(KAYA麵包是必吃之一)
DSCN0745  
(siham和炒飯也不容錯過)

價格公道且新鮮美味的這間店是我心目中心愛的海鮮餐館前三名

 

飯後來到了i-city。我要趁記憶猶新時好好介紹i-city
DSCN0780  

話說兩年多前是我第一次逛I-city。當時亮亮的樹及簡單的雪屋讓我覺得好美麗

第二次造訪i-city,是想去看看新增設遊樂設施後的i-city

一開始立馬衝上摩天輪的我們是超興奮的,整個shah alam的夜景盡收眼底
DSCN0772  

接著又搭了小時候搭的天女散花~懷念有阿公在的童年。雖然我們都搭到很想吐。
DSCN0782  

之後,尋找地圖上的5D電影前,經過了某間號稱6D電影的店面

眼針的店員馬上發現好奇心寫在臉上的我們,並大力推薦鬼片或外星人

想說花了12令吉就要看恐怖鬼片的我,完全聽不盡店員的勸退,店員愈說怕我嚇到哭我就愈想選

接著整個小劇場只有四個人的情況下就開演了

一開始,水花很亂七八糟的撒了過來,氣體沒跟著三分鐘電影節奏來噴發。椅子也很敷衍的亂動

至於鬼片主角呢?是動畫版的鬼(怎麼會恐怖?),只有出現兩三幕的戲份,對白只有"啊鳴"

看完了三分鐘的電影,我們很空虛的走出來,十二令吉就這麼浪費了

有被騙的感覺~

去I-CITY的朋友們,建議看看燈飾及搭搭摩天輪,那間6D的電影就看個人了!

其實在I-CITY不看6D電影只散散步也會有奇妙的發現,小丑好可愛
DSCN0793  
(I-CITY的型男小丑)

今晚除了看6D電影很掃興外,其它時間都很開心,謝謝阿手手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y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